南瑶一梦

极度be美学爱好者。

【薛晓】五月二十

●是我还没写完的文章里的一节。

●敷衍的520贺文。

“他将在五月二十日向他求婚。”

薛洋等这一天很久了。

他吃好药,再三告诫自己千万不能太激动,在向晓星尘求婚的日子里千万不能把自己弄进医院去。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后,他深深吸了一口气,拿起钥匙打开了门。

“他要向他表达自己全部的爱意。”

他买了一对戒指,情侣男款,柜台接待似乎对这种事情已经司空见惯,体贴地替薛洋装好戒指,同时问薛洋他的爱人怎么没来。

薛洋的嘴唇动了几下,没由来地,嗓子突然发不出声音。他摆摆手,接待顺口接了一句:“是要给他一个惊喜吗?”

于是薛洋点了点头。

“他确定晓星尘根本不可能拒绝自己,因为有些事情,早在几年前就知道结局了。”

薛洋没开车,现在他这种状态也不适合开车。他一路走,从天桥走到商业街,又路过人民广场。

他看见广场上围了一圈人,人群中是两个男孩子,其中的一个手里捧着大把的玫瑰,大声喊着:“我喜欢你,做我男朋友吧!”

那个男孩子一边抹眼睛一边点头,于是他们在人群中接吻。

“好幸福呢。”薛洋想,要是不出意外的话,他和晓星尘是不是也是一样幸福?

“教堂的大钟敲响六下,他即将和爱人表白。”

“晓星尘,我回来啦!”薛洋进门,锁门,来到房间里拿出刻上了自己和晓星尘名字的戒指单膝跪好,“你愿意和我一起共度一生吗?”

晓星尘笑着,眼睛里是温柔的光,但是他没有回答。

“你若是不说话,我就当你默认了。”

薛洋没有等到回答。

“那你就是同意啦!来,我今天买了戒指,你应该会喜欢,我帮你把戒指带上。”

戒指被轻轻放到桌子上。

薛洋笑了,他给自己戴好戒指,然后吻上晓星尘的唇,隔着一张玻璃相框,和生与死的鸿沟。



Ps.只要我写得模模糊糊没有细节,只要我发完文就跑,你们就不能发现这是一把刀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